關於我們

親愛的朋友、主內肢體:
 衷心地歡迎您加入加入仕嘉堡國語宣道會 (SMAC)的大家庭,我們渴望能夠認識您!
SMAC 成立於2001年5月,隸屬加拿大宣道會東區區會,是一個在大多倫多地區以講普通話為主的教會。目前,教會有兩個聚會點,成員包括一百多位來自不同地區,年齡及文化的華人同胞。
除了主日崇拜,教會還分區成立了多個家庭小組, 每月定期聚會。亦有多個團契, 包括長者、少年、青年及姐妹團契等等。同胞們在陌生環境中可以找到親切的面孔,彼此分享在異鄉生活的掙紮、對理性及信仰的追求,感受主愛的豐盛。
如果您是基督徒,深願SMAC能夠成為您屬靈的家,大家一同敬拜神、學習主的話語、傳福音和配搭事奉。
再次誠懇地邀請您來參加我們的聚會。如果您有任何問題,或者需要幫助,請隨時與我們聯絡。
願上帝施恩賜福您及全家!
崇拜地點:
南堂: 30 Ingleton Blvd., Scarborough,  ON M1V 3H7
北堂: 2830 Highway 7 East, Markham, ON L3R 0J4
教會牧者:劉彥玲傳道 
電      話:647-866-2633
電      郵: contact@smachurch.org
教會辦公室地址:  114-3838 Midland Ave., Scarborough, Ontario M1V 5K5
 

使命

以社區為中心,通過倍增,建立基督精兵。

異象

核心價值

Scroll to Top